鲸语Lucky

距离高考还有……天

犯罪心理同人•星海(1)

       “刑队!防护罩的损毁程度已超过80%,备用能源也因为被点燃而卸载,大家快顶不住了!”下属焦急地向刑从连汇报道。

       刑从连咬了咬牙,下令道:“全体加速,给我用导弹炸出一条路来!”

       所有机甲立即向中央的中型机甲靠拢,而在这个过程中,高能粒子炮构成的光鞭径直从中型机甲中扫向敌方机甲群最薄弱的位置,那里顿时被清出了一个裂口,已靠拢的机甲立即全力加速,数十颗导弹把裂口附近的敌方机甲炸成了一串火花,与此同时,各机甲内也纷纷响起了武器库清空的警告。

       随着刑从连一声令下,众机甲紧急跃迁,终于逃脱了追兵。

       浩瀚的星海里,银白色的机甲自转着匀速前进,众人总算能放下心来喘一口气了。

       一个队员在通信网络里跟刑从连开玩笑:“刑队,咱们这是踩了独眼鹰这只老波斯猫的尾巴吗?硬是追了我们十多个小时。”

       刑从连除了训练的时候非常严苛,其余时间都是个比较好相处的人。尽管头还因为精神力过载而隐隐作痛,刑从连还是笑着回道:“谁让你哪壶不开提哪壶?都知道独眼鹰的儿子是他的眼珠子,你拍马屁竟然敢拍他身上去,你这不是找死吗?”

       刑从连拿出烟,却碍于机甲内禁烟,无奈地又收了回去:“今天如果独眼鹰真想杀了咱们,能让咱们这么轻易地跑了?改天还得请他吃饭。”

       众人在通信网内一顿哄笑。

       “刑队,前方发现不明机甲!”通信网内突然响起的一道声音顿时让轻松的气氛烟消云散。

       刑从连的神情严肃起来:“立即紧戒!”

       “是!”整齐划一的声音通过通信网传了出来。

       机甲群立即整合队形,粒子炮上了膛。

       随后,他们看到了所谓的“不明机甲”。

       事实上,这架机甲的外表真的让人不敢恭维,银白色的机甲壳上斑斑驳驳,已经褪成了灰色,动力系统好像是出了故障,跑得断断续续的,简直像个刚从垃圾堆里刨出来的破烂。

       “破烂”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威胁性,但所有人都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这里是太空,谁也不知道它是真的破烂还是伪装成破烂的重三。

       就在队员们惊疑不定,打算打一发高能粒子炮试试水时,一个通信请求接入了通信网。

       刑从连沉吟片刻,接入了通信请求,一个男人的脸立即出现在了通信网内。

       男人的脸有些苍白,看起来挺虚弱,却还是彬彬有礼的。他先把右手放上胸口,向刑从连行了一个古礼,然后才开口道:“感谢您的信任,我知道做出这样的决定有多不容易。”

       刑从连抬了抬手,说:“倒先不用谢我,毕竟在确认你没有任何威胁前,我们朝向你的枪口也不会放下。说说吧,怎么回事?”

       对面的男人脸上浮现出一些苦涩:“如你所见,我的机甲的动力系统出现了故障,备用能源和武器库都已经耗空,如果没有碰到你们,我都不知道还得在太空里飘多久,然后和陨石相撞,也化作星海里的一颗星子。”

       “所以,你希望我带你走?”刑从连不动声色地打量着“破烂”的驾驶员和他身后的环境,这个人很明显不是军人,不管是从姿态还是机甲内都能看出来,大部分的机甲里都有观赏性的绿色植物,也许有些军人,比刑从连本人,偶尔会有些闲情逸致去修剪那些植物,但军人在作战过程中绝对是无暇去顾及它们的,而绿化带边是否有因作战颠簸洒出来的土,是判断机甲内是否是军人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也不是说绿化带边没有土的就绝对不是军人,但就凭这人机甲里鸟语花香的样子,除非他是想扎死自己,否则绝对不会做出像太空战这样的激烈运动。

       排除了对方动武的大部分可能性,刑从连暗自在心里松了口气,终于开始认真和男人交流,而对方也正好开了口:“是的,我希望您能带我走。”

       刑从连试探性地问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男人平静地摇摇头:“我不知道。”

       “那你还敢让我带你走?不怕我是星际海盗?”刑从连没由来地想看看这个男人不淡定的样子,饶有兴趣地说。

       可那个男人只是耸了耸肩,说:“那我只好自认倒霉了,误上贼船啊。”

       “那你还真是走运了,”刑从连笑起来,“鄙人姓刑,刑从连,第八星系粉末星自卫队队长,不是星际海盗。”

       男人也微笑起来,礼尚往来地一点头:“林辰,来自第八星系,海莱星。”



       占残次品tag致歉!但因为这篇同人的背景是建立在残次品的基础上的,不加tag也不太合适,如有冒犯对不起!

评论(3)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